close

近日買了數條的金魚作寵物,
但他們一來到我家,
就與互咬互吞,
有一條被咬死了。
又因天氣忽冷忽熱,
使他們受寒,患上白點病。
真的苦了他們!

最近買了藥水給他們,
可是在療程中,不能換水及喂食三天,
我內心真的十分的不捨,
但每當想到在療程過後,
牠們會回復健康,
我只好忍手不作。

這讓我更明白父神的心態,
有時當我們遇見困難會感覺到父神不在我們身邊,
但其實神只是一直在旁邊觀看。
在過往我不明白父神為何不馬上幫我,
明知我遇上困難、試煉,
為何只在一旁觀看。
原本是因為,
一來是我們的罪與神相間,
只要我們誠心悔改,
神一定會伸出恩手幫我們;
二來神不馬上幫我們,
全因衪知道這樣對我們最好,
就如我不馬上為金魚換水及喂食,
神是預知將來的,
衪知道怎樣做是最好的。

我願意按神心意行事,
努力進入衪的計劃當中,
在當中學會忍耐、靜心的等待,
全因神已為我們預備最好!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