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啓示錄 二十一章一至二節: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聖經》及主耶穌的榜樣,
也讓我知道如何成為金燈臺的標準。
就是將神的話刻在心版當中,
讓神的話改變我們性格、內涵,
使我們成為別人的光、明燈,
並帶出神的律例典章、旨意,
讓世人能從我們身上尋得著神。

以約瑟和亞伯拉罕為例,
他們不單成為了燈臺的基督徒,
更成為了晨星級的基督徒,
全因他們不雖然別人的扶持,
也能自發地建立信仰及不失見證的信仰生活,
主動付出、在信仰上認真回應神,
在神面對不斷的獻祭,
而換取人生的高升。

感謝牧者的分享,
讓我更明白如何辨別怎樣才是金燈臺,
並且燈臺與晨星的分別。
我立志選上最好,
努力效法牧者、約瑟和亞伯拉罕,
讓神的話刻在我心版當中去改變我、塑造我,
我要主動為神發出人性光輝去光照別人!

馬 可 福 音 4:21
「耶穌又對他們說:人拿燈來,豈是要放在斗底下,床底下,不放在燈臺上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照 晨星 塑造 心版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