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伯來書 十一章十四至十六節:
「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今天牧者以「三隻小豬」的故事,
讓我明白到就算建築物根基、規格一樣,
但所用的材料不同,
就會帶來不同的效果。

也讓我反思,
神建這殿,是尺寸、樣式等都是神定,
而我們只需要用其本心的原料作建造,
究竟我帶著甚麼材料呢?

雖然我不知道神會將我放在那個位置,
但能成為大計劃當中的一少部份,
已經十分幸福,
因為不是所有人也能參與。

所以我更要珍惜這福份,
努力做好自己的部份,
挪開一切先天的雜質,
努力成為神眼中寶重的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根基 材料 福份 努力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