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示錄 二十二章一節: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確實神時常都在呼召我們,
但最重要我們是如何回應!

除了昨天所提及的,
第一類人去建立巴比倫;
第二,建立自己的人生,
成為了巴比倫的奴隸;
第三,接受了神的呼召,
但卻用自己的材料建立神的設計。
這一切也不是神想要的,
這樣做只會侮辱及褻慢神!

而最後的第四類人,
是會接受了神的設計及指令後,
他們用上神所指定的原料,
但當中也有分為有沒有甘心樂意,
他們能否自發的愛神、遵守真理。

感恩,我能夠回到所好教會,
不單學會很多真知識,
而且還有許多領袖成為我的好榜樣!
卻讓我反省到,
我有沒有自發與神建立美好關係?
會否因著恐懼、迫不得才去行真理呢?
我要謹記神喜悅我們每一個甘心樂意的祭,
我決心好好效法牧者及眾領袖,
行出真正愛神愛人的心,
甘心樂意跟從神、事奉神!

arrow
arrow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