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因著牧者的分享,
讓我更明白如合以基督徒身份看天主教。
天主教絕對不能等同基督教,
天主教只是一群自以為義、愛世界的人,
在神眼中,他們是不合符神心意的宗派,
他們只建立屬於自己的巴比侖,
由2000年前他們殺害許多基督徒,
推出贖罪卷,至現在爆出不少醜聞,
可見他們已經道德標準甚低,已經遠離神了!

原來在天主教有不少預言也指向現任教皇,
當中更有預言說他是救主,
可見這些預言一定是假預言。
而700年前的聖方濟各曾預言,
最後一任教皇是假先知,
他是一位毀滅者,能行出假神蹟,
而欺騙全球的人類,
帶領世人走向滅亡的光境!
卻讓我感恩的是,
我們能夠預先知道這一切,
能洞悉那惡者的陰謀和詭計,
使我能不被那惡者迷惑
更能救助別人逃離大迷惑。感謝神!

感謝牧者事事也為我們仔細設想,
當中北上渡假的智慧,
真的解答了我不少問題!
曾同姊妹笑言,
北上時要買下一塊田去耕作,
但原來這並非最有智慧,
反而向當地人買下一年收成,
這才是最有智慧的方法!
在住處方面,應找較城外的住處,
較荒蕪,不需倚靠現代文明的村落,
這樣就減低搶掠機會,也能自給自足!
感恩牧者時常提醒我們性格內涵的重要,
就算中國的法律不接受傳福音活動,
但我們也可用性格內涵成為神的代言人,
散發基督的香氣!

「相信最好,預備最差」
是我們應有預備的心態!
確實在逃難時,會有三種光境的出現,
一是災難前二星期、一個月前到達渡假地點,
這是最好的;
二是災難前一、二天才離開,
所以必要緊貼教會資訊;
三是災難後才離開,
這是最危險,但也是最多人落入的光境!
感恩,我們早已在3年前得知這些資訊,
我們已經比許多人更擁有更多時間預備,
所以我更要為別人預備,
盡力為別人在物資及知識上預備,
更要竭力分享2012訊息,
讓更多人能尋得著神!

arrow
arrow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