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示錄 三章十二節: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 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今天終於也知道,
為何牧者總是能夠準確預知,
全因他能夠得著神的大圖片,
從而在眾多資訊中分辨當中準確性。

其實神早已將一切奧秘記錄在聖經之中,
但神以謎及這裡一點、那裡一點的方式記錄,
唯獨愛慕神,願意切身研究的人,
才能得知這奧秘!

神所建立的城、更美的家鄉,
是分為城和殿兩部分。
神早已在主耶穌出世前開始建造,
地上的聖城是神計劃的第一步,
希望它成為往後世人的活劇;
第二步是建立聖殿,
讓聖徒預備好,
到那日就會被提到天上,
成為聖殿中的一部分!

確實神真的掌管過去、現在、將來!
真的很感恩,
能夠參與神偉大計劃的一部分,
在這殿還未完成之先,
我要好好預備自己,
不斷放下自我王國,
只盼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成為殿中一員!

arrow
arrow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