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示錄 十八章四節: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

感謝牧者今天的分享,
讓我更明白新婦、童女及賓客,
以及巴比倫當中的新婦、童女及賓客,
他們當中的不同處,
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份!

先是新婦,
她是自發愛神,
不單主動付出建立神的工程,
更願意提升自己的性格內涵,
去滿足神對原料的要求。
童女是指一群願意跟隨,
也有份建立神的家的人,
但可惜她們卻不願為神建立優質原料。
賓客是指會參與神計劃的人,
但是需要人監測、推動,
是一種被動的信仰。

而巴比倫當中也有新婦、童女及賓客,
他們一生只沉醉於巴比倫的所有事物,
麻醉自己於娛樂當中,
從來也沒有想過為神付出,
更別說預備主再來的婚禮。

讓我更反省自己的信仰光境,
使我得知自己現時的身份,
所以我決心向新婦資格努力,
不單主動、積極參與神的時代計劃,
更要改善自己的性格內涵,
努力為到這婚禮儆醒預備!

arrow
arrow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