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以理書 二章三十四至三十五節:
「你觀看,見有一塊非人手鑿出來的石頭打在這像半鐵半泥的腳上,把腳砸碎。於是金、銀、銅、鐵、泥都一同砸得粉碎,成如夏天禾場上的糠秕,被風吹散,無處可尋。打碎這像的石頭變成一座大山,充滿天下。」

百倍祝福牧者仔細地
分享《但以理書》和《啟示錄》,
讓我更明白牧者是如何研讀聖經,
真是這裏一點,那裏一點。

而《聖經》中的《但以理書》和《啟示錄》
就如孿生兄弟般,當中也有著不解之緣,
他們也是描述同一時代的事件,
記載兩個不同的國度的實質演變,
第一個是人所製造的王國;
第二就是神精雕細琢的這塊非人手鑿出來的石頭。

當人用不同的角色去進入這時間房間時,
人就會代入當中不同的角色,
產生出兩種截然不同的觀念和概念。
也使我反思到,
我懷著甚麼心態、角色去看這個劇本呢?

感謝神,藉著牧者的帶領,
令我更加明白神的心意,
學習神謀略的靈,
更懂得用合適的角度去看聖經。
我決心盡力學習神的觀點、標準,
竭力快跑追隨神,
與神同工,演好新婦這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