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倍祝福牧者的分享,
透過資料員的兩條提問,
讓我更明白如何看待這些神話故事,
還了解到美國在末後中角色。

原來早已在阿當時代,
關於星辰的資料早已出現,
而且是最完整及正確的,
但因著大洪水的出現,
加上人類的以訛傳訛,
令這些資料大量流失。
而早已活在人類歷史開始的撒旦,
不單完全認知這些真知識,
更嘗試將它扭曲,
使它對自己有利的工具。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 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何西阿書 4:6>
Freemason自以為自己得著人類珍寶,
用各式的惡計去獻祭給他們的假神,
並建立方尖碑和圓頂建築物來記念何魯斯的事,
甚至寫各樣文章褻慢神。
他們看似得盡世上一切事物,
但他們卻失去人生最寶貴的永恆,
把自己的一生投資錯了地方,
這真是十分可悲!

感謝神,現在向我們顯明一切奧秘,
縱然Freemason得著真知識碎件,
但我們所擁有的是真知識的全部及正確的部分。
而在世界的終結時,
但以理書這卷封閉的書將要被打開,
君王也必來就我們光,
甚至如尼布甲尼撒王一樣俯伏下拜。

當時,尼布甲尼撒王俯伏在地,向但以理下拜,並且吩咐人給他奉上供物和香品。王對但以理說:你既能顯明這奧祕的事,你們的 神誠然是萬神之神、萬王之主,又是顯明奧祕事的。」於是王高抬但以理,賞賜他許多上等禮物,派他管理巴比倫全省,又立他為總理,掌管巴比倫的一切哲士。<但以理書 2:46-48>

感謝神,給予我們這個使命及呼召,
我決心緊緊跟隨及配合,
努力為神發聲發光,
成為秘密揭示者,
讓世人離開撒旦的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