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之大有誰能製造時間?
有誰能控制時間?
唯獨創造宇宙萬物的神,
感謝神為我們製造
這個美麗的誤會-將時間重疊,
讓我們成長更多!

藉著Webbot、Farsight等工具,
使我們知道現時時間出現摺疊效應。
感謝神早在2013年時給予我們這個線索,
同時,也令我們有更準確的資料,
去推算當中的時間、月份,
能有更充足的預備時間。
感謝神的恩典,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並儆醒預備,
成為救人救己的基督徒。

感謝神的帶領,
讓我可以在鍚安教會中成長及學習,
牧者為神的計劃盡心盡力,
更不惜花費印刷了Webbot先兆總表,
為的是使我們預備得更好,
更能追上神的計劃。
我一定要努力成長、學習更多,
效法牧者破斧沉舟的信仰,
去回報神、牧者的恩!

原來預知也分為感動式及智慧式。
前者為了不讓人的罪汚染了神的預言,
所以神會直接給予異象或異夢,
但當中是比較含糊的、謎語式的,
在神眼中看他們是破漏器皿。
相反,智慧式的預知是有策略的認知,
他不單擁有當中所遇見的問題,
更包含實制操作及解決到問題的信息,
這屬於貴重器皿、君王式的。
百倍祝福牧者對真理切心研究,
讓我有機會聽到如此震撼的智慧式預知!

神喜歡以智慧式的預知與我們說話,
所以我更要努力用真理使擴展自己更多,
將2012信息裝備起來,
並要時刻儆醒預備,
學習螞蟻的未雨綢繆,
成為一位先知先覺及切實執行的基督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