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篇依然是解答資料員的提問,
但在當中很得著鼓勵,
能在錫安中成長、學習,
我們真的蒙恩的一群!

現時世界變動得很快,
因著爭取資源的緣故,
隨時可以由烏克蘭事件,
演變成新蘇聯回歸,
甚至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產生,
而一場戰爭的出現,
就可以一夜間變回金本位,
美金就變成廢紙了,
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儆醒!

當聽見神對我們的帶領時,
內心真的很感恩,
感謝神一日也不偏差的帶領。
就好像每年的逾越節時,
神也為我們預備全新的開始,
教會會發生各樣的大事件。

更感謝神帶領我回到
這所超班的屬靈大學中,
甚至為我度身訂造課程,
讓我去學習、成長、突破。
能夠如此被神塑造、帶領,
相比起其他的基督徒,
我真的很幸福!

正如牧者所言,
神給予我們超然的帶領,
花了如此多的心血去栽培我們,
我們就要在當中自重、珍惜,
絕不要在恩典當中墮落!
感謝神從世界中救拔我,
讓平凡的我有機會選上偉大,
我定必好好的成長,
努力選上最好,
去回報神用心的帶領,
努力活出屬神的生命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