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又是一篇精彩的問答篇,
讓我更明白到使用Bitcoin的智慧,
並學會用正確的心態面對。

Bitcoin的推行已經勢在必行,
全因它將會演變成
聖經所預言末後的666系統,
所以我們一定要清楚了解它,
這樣我們能知道它的弱點,
才不會落入撒旦的網羅中。
感謝神賜予我們2012信息,
賜給我們足夠智慧去分別,
並能活用Bitcoin成為我們手中的工具。
我一定會謙卑學習這個新工具,
盡力完全明白它!

但使用Bitcoin時也要小心,
就是不應將其帳號的QR code
公開列印或放上網絡,
這樣只會被不法的人利用。
因此我們要以智慧行事,
用Bitcoin交易時最好是當面交易,
或者即時網上雙方確認,
才能避開一切的虧損。

百倍祝福牧者分享得著恩膏的鑰匙,
就是「管家原理」。
當學會從小事上忠心,
並在當中殷勤作工,
神必定大大祝福他們,
還會以遞增式將不同的使命交給他們。
感謝神讓牧者成為我們很好的榜樣,
從牧者在《栽在溪水旁》自傳分享中,
牧者從初信時選擇成為默默付出型,
從不自誇自傲,
只希望默默事奉神。
我也要效法牧者的純全忠心,
單純地想付出、事奉神!

當牧者分享感言時,
提及資深的解碼員V和W的資訊時,
深知世界將會有大變動。
雖然我們不能預知當中發生時間,
但唯有儆醒預備,
緊貼神時代計劃的人,
才得著保障、祝福。
我願意時刻順服緊貼神的帶領,
讓神成為我生命中的牧羊人,
指引我走當行的路!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