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栽在讓我更認清何為信仰,
使我反省回教會的目的,
是為了認識、尋求神,
還是被噱頭、成就所吸引。

牧者提到香港人怕「蝕底」、小家,
喜歡懷疑、批評,
希望付出最小,但能得著最多的性格。
在他們眼中看似聰明萬分,
但其實這一種是不切實際的想法,
我一定要好好戒絕。

反倒效法過往信心偉人及牧者,
對神的話付上百分百的信任,
甘心樂意地順服神的帶領,
喜樂、積極面對人生一切難關,
一生只求神的喜悅,
希望尋得見神的面。

就讓我不要忘記起初的愛心,
學習對神絕對信任,
讓「神的話是一切的答案」
成為我人生的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