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篇栽在讓我更感受到
牧者愛靈魂的心!
牧者不怕別人的看法,
放下自我、被否定的靈,
勇於將真理說出,
只希望弟兄姊妹得著祝福,
讓神改變他們的生命。

我沒有去過其他教會,
但當牧者提及加拿大錫安教會、
觀塘顯恩堂的問題時,
使我更明白一個不高舉真理的人生、教會,
會落入甚麼的光境。
他們一生與外邦人無疑,
甚至比外邦人更不懂面對人生現實,
人生中沒有任何神蹟出現,
更別說擁有人生答案,
成為別人的明燈,
一生就營營役役,勞苦得以糊口,
真的很可悲!

感謝神卻為信靠衪預備最好,
建立了鍚安-一所屬靈高等學府,
擁有完備系統,
滿有真理教導,
更有神蹟伴隨我們,
令我們都能過得不一樣的人生!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福份,
盡力成長、明白神的話,
努力成為當中的優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