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篇信息讓我更深深感受到神的愛,
感謝神一日也不偏差地帶領,
無論信息的印證、教會的歷史,
也有神的恩手在掌權!

原來8月時的股市的跌市只是前奏,
踏入10月還有更激烈的!
這看似令中國損失很多,
原來這只是貨幣戰爭的策略,
因為中國擁有很多實貨黃金,
當股價下跌時,人們就開始收購實貨黃金,
由於實貨黃金需求上升,
令實貨黃金的價值上升,
從而讓中國的資金不跌反升。
百倍祝福牧者分析,
讓我更明白現今市場走勢!

現時Webbot一直沒有說出確實的災難臨到的日子,
其實這一切也是神的心意,
因神要將此事交予我們,
Webbot只是我們的工具,
災難也要由我們頒布出來。
感謝神的信任,
我願意努力為我們所說、所聽的研究,
認真的、尊重的對待2012信息!

感謝神有幸見證、參與神末後大復興當中,
終有一天哈該書的預言要應驗,
金子、銀子要運回神的家,
並由神隱藏的十支派─中國人帶起這復興,
內心真是十分期盼著,
感謝神願意讓我參與其中,
見證神的榮耀!

感謝神的命定,
使我有幸出生於香港,
帶領我回到錫安認識祢!
能有機會為袮持餘下的三個節期,
是我的榮幸,
盼盡力裝備自己,
切實執行這套信息,
不辜負神的期望,
為神盡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