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篇信息真的很扎心及震撼,
由牧者回答三條問題開始,
已經很吸引,很提醒,
到感言的部分更是強勁!

第一條問題,資料員剛好問了
我一直很知的問題,
就是如何確保被提位置不被搶走?
原來也是由「心」出發,
神一直以來也重視我們的內心,
多於我們在地上的成就,
所以神的話一直以來也是幫我們建立內涵,
當我們找出了信仰最高標準,
就要致死忠心地執行,
這樣神自然存留冠冕給我們。
百倍祝福牧者已為我們找出信仰最高標準,
並且以身作則去示範行出這信仰標準,
使我更明白何為信仰,何為神的義。

確實我們時常說2012信息很厲害、很震撼,
但其實我們有否真正被2012信息所震撼?
定還是只是口皮上說說?
這是今篇信息使我扎心的地方,
原來當我們被信息震撼後,
我們就會加添委身及有更準確的方向,
就正如十王被真知識碎件震撼,
他們更落力、肯定去興建這基建、末後舞台,
所以我更要按這兩個方向去省察自己,
不斷被信息震撼我,更為神大發熱心!

而第三條也是我比較有興趣想知的,
就是敵基督在末後為何有半次穿梭時間出現?
原來那半次就如「Bearenstain Bear」事件,
他們在歷史的中段改起,
並非由起初改起,所以就成了那半次。
但此事件未非就是聖經指的那半次,
因為我們還未能分清他們所作的是敵是友。

面對巴黎恐襲,我們應該如何看此事,
原來這也只是十王的偽旗行動,
這是他們所作出最後的部署,
也成了向他們的邪神的獻祭,
如巴黎的名字﹝Prais﹞;
當中建築物的設計,羅浮門前的玻璃金字塔、凱旋門;
甚至在巴黎恐襲時,巴黎特意關燈,只留下All Seeing Eye的標誌,
以及戴安娜王妃之死,
也是決志向邪神Isis獻祭!

再來,牧者更提到,
將會有灰馬級的病毒由香港開始,
這帶病毒的蝙蝠名為馬蹄鐵蝙蝠,
就正好印證與天馬座生和第四馬有關。
灰馬級數的審判將由巴黎恐襲開始,
一切切就好像指著今年聖誕一樣,
確實真是剩下不多時間了,
所以我必定儆醒預備,並領情,
無論靈、魂、體也要盡力預備,
使自己能走到最終,
並竭力跟從神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