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篇主日信息,
讓我更明白如何看待玫瑰園計劃,
而且為何十王能得知如此準確資訊。
真的很震撼,
讓我更明白神的看事法,
百倍祝福牧者向我們打開全新的世界觀。

無論經濟、人口等資訊,
也讓我們知道世界真的走入最後了,
垃圾級債劵的爆煲、
出生率低無法支持現時的人口老化,
將會進入經濟大蕭條。
感謝神讓我們預知這一切,
我們才不會成為受害者,
讓我們懂得避開經濟危機。

相信不少人,以及我,
也以為世界歷史是隨意而安,
一切也是偶然發生,
但藉著玫瑰園計劃顯明了,
所有事也是有規劃的,
甚至由百多年前已經開始預備世界的走勢。

原來十王能預知將來,
並為神搭建這末後舞台,
全因他們懂得問神兩條問題,
一,人類歷史中最重要的是何事?
二,他們如何參與其中?
所以神就允許他們,
在不干預神所預定的結局下,
用各種方式製作謎語,
並不將謎語放於明處,
讓末後的祕密揭示者打開。

當聽完歷代君王所做的一切,
我更珍惜今天這福份,
能成為鍚安的一分子!
感謝神的揀選,讓我生於此時此地,
不單見證神末後的榮耀誕生,
更能參與其中,付出一份力,
我真的很榮幸!
我願為神竭盡所能,
努力明白2012信息,
並將2012信息廣傳,
讓更多人知道神的作為,
努力完成4794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