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倍祝福牧者以豬牛之別,
讓我們知道人面對犧牲的反應,
是苦苦掙扎還是絕對順服?
再一次提醒我神悅納的獻祭
是毫無瑕疵、全然獻上,
並以甘心樂意獻上的燔祭為最高級數。

也讓我想起跟進員時常提我的一句話,
「如果呢件付出既事,使你感到勉強或埋怨,
就唔好繼續做下去,
因為你咁樣只係浪費時間,等於白做!」
每每聽後內心也十分敬畏、戰兢,
使我每次付出也很小心處理自己的內心,
時常提醒自己唯有甘心樂意,帶著祝福人的心,
才是神喜悅的獻祭!

感謝神預備鍚安教會,
成為我們各人的訓練場,
在當中少不了撒旦的攻擊,
更有一次又一次美麗的誤會,
都成了我們很好的健身室,
一個個屬靈考試!

所以我更要努力成為信德之人,
在神的話上努力持守、付出信心,
讓每篇信息都成為自己的燃料,
使自己愈快的奔跑這條天國路,
並去燃點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