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召的多,選上的少」

感謝神給予人的恩典,
在不同情況下也呼召我們眾人,
但有多少人卻能行出神的呼召?
今篇牧者講出驚人數據,
原來就算現今所謂的屬靈偉人,
對神的呼召只作出百分之十的回應!

也使我很深切的反省,
究竟我對神的呼召有無作出回應?
是否令神傷心的一人?
就算有回應,那程度上可以再加增?
感謝神作出的提醒!

我願透過不斷反省,
並用靈修、禱告建立屬靈眼光,
不要定晴於地上。
而是當聽見神的呼召、命令,
不斷「Say Yes」!
相信能行完神的使命,
全因神必定在旁加力量給我!
我願意放下更多自我王國,
效法牧者用「信心」行走這條天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