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倍祝福牧者的分享,
今篇主日信息讓我更明白
童女、賓客的當中等級分別,
並且在神眼中怎樣才是盡力。

童女除了分為有油及無油的童女外,
原來在無油的童女中,
也有細分為以色列人及外邦人基督徒,
以色列人就是指到十四萬四千人,
而外邦人基督徒就沒有上限,
他們是新婦被提後帶領末後復興的領袖。
而賓客包括已故的舊約信徒,存著信心死的,
更有一些剛信主一年,已非常委身愛神。

感謝神對我們的愛,
不願一人沉淪,乃願人人悔改,
時常給予最後恩典、機會給我們!
也讓我深深反思是否每次也要等最後機會,
為何不好好把握現在、作出最好的選擇?
所以我珍惜現今身份,
並努力選上最好,成為新婦!

今篇信息讓我明白何為盡力,
神給予每人都有屬於他的定命和方向,
而人的專長、才能是神所限制。
當我們想完成神的使命時,
有人可以完全靠著血氣、才能去完成,
但神更期待我們用後天恩賜去完成,
而後天恩賜是需要我們盡力去作,
神就在恩賜上加給我們力量,
正如牧者身上過目不忘、策略的靈一樣。

感謝神,確實神的恩典足夠我們使用,
世上從來沒有不可能,
只是人的有限限制了神的作為,
所以我們擁有願作的心,
神必定加以力量、智慧!
我更要突破自己有限思想,
讓神在我身上顯為大!

《撒迦利亞書 4:6》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