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玫瑰園計劃」分享得愈多,
除了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份外,
更使我明白這身份是如此寶貴,
圍繞信息中的印證程度,
對人類歷史是何等重要!
真的很感恩及戰兢,
能成為當中的一分子!

今篇信息中更新了我對陰謀論的看法,
很多時我們都
以為Freemason所作一切也是陰謀,
對人有損而無益。
但原來這一切也是為了印證我們的身份,
當中所印證的名字、年份,
早已超出先知級數的預言了。
真的超出人所想像,
神竟然用如此龐大的基建、歷史,
來印證我們這一小撮人,
真的很榮幸!

當聽見天水圍對比耶路撒冷,
而天水圍北我所居住的地方,
卻是對比耶路撒冷的大衛之城,
到千禧年間人們就來到這裡守住棚節!
原來這個彈丸之地
在人類歷史中是如此重要,
更感謝神的帶領,
讓我來到這裡居住,
正因搬來這裡居住,
才有機會接觸到鍚安教會,
更教我感恩!

感謝神的揀選,
揀選了我們完成Tav部分,
能夠為神完成時代計劃,
真是莫大的福份!
還很感恩能在不同崗位上
去付出、完成這時代信息,
我更要學會珍惜這一切,
盡心、盡力地投入神的事工中,
使自己不斷成長、突破,
不單得著被提資格,
還要成為別人一個被提的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