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利米書 二章十一節:
「豈有一國換了他的神嗎?其實這不是神!但我的百姓將他們的榮耀換了那無益的神。」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
人的私慾、惰性、好宴樂,
只讓人愈來愈遠離神,
在世界中打滾,
也能說自己是跟隨神!

百倍祝福牧者的分享,
讓我更明白現今基督教的光境,
不以神的眼光看事,
卻用世界的觀點看事;
自以為理性,
卻對神的帶領視而不見,
只高舉私慾、物慾,
卻忘掉基督徒應有的標準;
喜好安舒、恬靜,
卻不願為神持守、突破!

更教我感恩,
能回到錫安中成長、學習!
感謝神帶領我回到鍚安,
讓我切切實實地明白何為信仰,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依靠神,
如何以神為首,
一個正確的基督徒標準。
錫安確實可以成為現今基督教典範、榜樣,
感謝神的帶領及塑造!
我願意按神的帶領,
努力完成神不同時段的功課,
盡力地成長,
成為神的出口、天國代表,
成為世人的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