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利米書 二章十一節:
「豈有一國換了他的神嗎?其實這不是神!但我的百姓將他們的榮耀換了那無益的神。」

「3G」
榮耀、金錢、愛情,
成了人極大的試探,
神用此去試驗我們的內心,
是否純全正直!

感謝神,給予鍚安整全的真理,
讓我明白真正事奉的十個層面,
要有性格為根基、
本質是為服侍人、
動機是愛人祝福人、
每次也視為獻祭、
權柄來自順服、
能力來自聖靈、
得著自己成長、
主耶穌是我們的榜樣、
神的話是我們事奉的工具、
事奉最重要目的的榮耀神,
這一切也是我需緊記並持守的!

事奉、恩膏的本意並非要燒毀我們,
而是使我們成長,
令我們能更像神,
我願用事奉鍛鍊我更多,
時常提醒事奉的真意,
不要被世俗思想所影響,
不要貪安舒,
要時常念記屬天事,
神才是我們力量、恩膏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