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今篇信息非常實用,
是分享有關求生的各種智慧,
使我們能夠認知更多,並分辨當中好壞之處。

當Webbot提及在災難當中的人,
會圍繞懂急救包紮和找到能源的人居住,
並且他們會成為靈魂人物,
成為人活着並聚集的中心,
這豈不是但以理書所指的民間智慧人?
所以我更要認知更多真知識,
成為民間智慧人之一!

而且百倍祝福牧者在當中切心研究,
原來那麼容易就能點火、得到水分、電,
我們是不用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去尋找食物,
如果不是牧者的分享,
我也不知道燒煤及柴是如此危險。
當見到牧者為我們預備那麼多,
去做多次實驗,也買了很多產品去試,
內心真的滿滿的感動,
我也要效法牧者你不作紙上談兵的基督徒,
而是要成為不斷為別人預備的基督徒!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馬太福音 24:35>
在面對大災難,人不能再依靠物質,
但神的應許能成為我們的山寨、磐石,
所以我們要認真懂得如何運用一個神給予的律。
神是信實的神!
當我們透過交換的律,為神付上祭物,
就是對2012的預備,為到別人預備,
我們就能得著神為末後人所預備的應許-被提。
所以我要持著一顆愛己愛人、甘心樂意的心,
為別人作出的預備,來作交換被提的條件。

在主耶穌升天前,
以撒種方式教導世人走難,
不單完成祂初熟果子的身份,
同時也成為金燈檯製造者。
在末後當中,
主耶穌的新婦也要效法基督,
成為燈檯製造者,
我決心付起這責任,
與教會同心,
完成這極終的呼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