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啓示錄 十四章十九節:
「那天使就把鐮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丟在神忿怒的大酒醡中。」

好感恩牧者一路而來也是教導我們行高標準,
牧者甚至以身作則成為我的好榜樣,
就算在沒有人監管的位置上,
他也必不得過且過,
反而盡力為神做得最好、最優質,
全因我們的信仰是個別向神交賬!

當《聖經》給我們的規範,
我們就需要盡力將它填滿。
而神主要給教會當中一個規範,
就是團結、合一,
尤其對一間將會被提的教會來說,
這一點十分重要!

確實能夠在錫安當中成長,
真的十分恩典及有幸!
不單有豐富的真理,
最重要有神的同在及恩膏,
雖然面對眾多挑戰及別人的不明白,
但我心知沒有其他能比上。
一路走過來,
其實真理、神所要求的高標準,
全是為了保護我們,祝福我們,
有甚麼比神的保護更好呢?
雖然今天班上有些小插曲,
但更教我持定方向!
我一生不是為了討人喜悅,
我活著是為了事奉神!

我決心以珍惜、謙卑的心,
跟隨牧者去學習,
合一完成神的時代計劃。

  

arrow
arrow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