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示錄 二章十三節: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
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我們將進入至聖所時代,
神的同在及能力正快速地衝向我們,
我們只能決定行或不行神所預備的路。

其實被神帶領的路並非一條安舒的路,
而是一條冒險、冒死的路,
充滿困難、挑戰的路。
全因神是公平公義的,
祂不能白白的把祝福賜給一個生命。
正因如此神才能在當中塑造我們,
讓我們藉著付出、撒種,
去交換的律當中祝福及應許!

確實很感恩,
神對教會的帶領,
雖然遇見許多的困難、挑戰,
但依然滿有神同在、祝福、能力!
我更要把握每次付出、撒種的機會,
天天為神背負十字架,
一生都切實執行真理,至死忠心!

 

 

1286. 常隨著上帝帶領指引

信靠主離舊怨嫉恨,
心中唱出讚美,
期望跟恩主靠近。
獻我心,求上帝相近,
懇請我主答允,
期望主今將我靈吸引。

常隨著上帝帶領指引,
棄掉世間卑污灰暗,
現在我心中滿載感謝,
日夜除淨灰塵,
離別罪引牽抹去悲憤,
再沒醉於沉淪罪困,
感激我主盡醫治包裹創傷,
解苦困,全顯出公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