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示錄 二章二十六至二十七節: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 們、 (轄管原文作牧)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聖經當中不單仔細記載聖殿架構,
甚至它章節的安排,
也擁有聖殿當中的架構,
真讓我讚嘆不已,
神奇妙的作為、超高的智慧!

神始終會再回來,
但我們卻預備好了嗎?
我們能在當中站立得穩嗎?
確實預備主再來是每位基督徒的責任,
但可惜很多人因著貪愛世界、無知,
而不作任何預備,
使自己落入審判、災難當中!

感謝神,帶領我回到錫安,
因著牧者耳提面命教導及提醒我們,
我們才能不效法這世界,
時刻儆醒預備主再來,
好讓我們聖潔,有能力,
預備好迎見我們的神。

感謝神施恩於我!
我立志效法牧者,
不單切實執行2012信息,
更將信息白白得來,白白撒出,
付上基督徒的責任,
盡心預備自己,
在災難當中成為智慧人,
榮神益人!

arrow
arrow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