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示錄 三章十二節: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 神的名和我 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 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誰說神一定不會審判世人?
神稱為聖殿的地方,
神都任由它面對戰禍,
也預言到聖城交給外邦人踐踏,
全因他們的信仰是不合格的。

感謝牧者的教導,
讓我更明白巴比倫角色的想法。
原來他們只是一腳踏兩條船的人,
一心又想得著神的祝福,
所以稱自己是基督徒;
但他們又貪戀世界,
不願為神改變,忠於神。

其實這也是極之愚昧和自欺欺人!
在經上早已記載,
在神審判的日子,
若神的子民不願離開巴比倫的城市,
就會與這城一同有罪,
如同羅得日子一樣!
啟示錄 十八章七節:
「他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因他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

感謝神,將真知識給了我們,
我們在世只是客旅,
不要因地上的福樂而忘記永恆的家鄉!
求神時刻都察驗我心,
以免擁有巴比倫的想法,
只盼時常儆醒預備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