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期待我們與衪建立愛情的關係,
我們起初的愛心就是
我們與神之間最珍貴的情人禮物,
簡單、純全的性格內涵就最能吸引神,
而聖經上的標準正正是使我們能與神和睦,
令我們與日俱增的愛神、似神。
我要學會尊重神話語,
並努力持守這些標準,
與神建立真正的愛情!

走一條事奉神的路是不容易的,
全因他們正在信仰路上全力奔跑中,
只要一不小心就很易跌倒,
同時也會絆倒很多人,
所以能一生持守行到最終的(Finish Well)也不多。

百倍祝福牧者分析了部分屬靈猛人跌倒的原因,
全因他們成功後,就不再研讀聖經、禱告,
甚至不願受教、接受別人的糾正,
這樣撒旦很易藉各樣罪敗壞他們。
百倍祝福牧者分享「買提子乾」的智慧,
不要害怕別人指出自己的錯誤、盲點,
反倒更要學會珍惜、感恩,
因為這樣能使我們成長得更快,
更能幫助更多人。
我要有大將之風,謙卑受教的心,
珍惜並感恩別人願意傾囊相授的時間!

雖然有些屬靈偉人跌倒過,
但我們也不要驕傲去輕看或棄絕他們,
全因他們曾經盡力做好自己,
為神的家努力過,
而且生命中還有神所認可精金的部分。
所以我們要學會他們優質的地方,
不過,他們跌倒和敗壞的地方,
就絕不能採納或效法。

當看見有些教會,
以玩蛇、揮旗、天才表演等等為賣點,
希望吸引人來增加人數,去賺取利潤時。
內心更感謝神帶領我回到錫安,
這裡不單有豐富的教導,
更讓我們不斷感受到神的同在、神蹟,
就如屬靈荒漠中的綠州一樣。
感謝神,讓我更學會感恩,
不要看這一切為理所當然,
願我能更尊重、謙卑地學習神的話,
並珍惜神寶貴的同在,
不要再作讓聖靈憂傷的事,
不要再受世界文化的洪流所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