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得記 一章十六至十七節:
「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那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你在那裡死,我也在那裡死,也葬在那裡,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不然,願耶和華重重地降罰與我。』」

人時常希望神按著自己的期望,
去帶領自己的一生,
擁有一個安逸、無慮的人生,
但這就是最好嗎?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
神比人更明白生命的意義,
神為每一個人也設計及計劃他的一生,
讓他們在短暫的人生,
在不同的歷練當中,
去煉淨出他們精金般的內涵。

確實當我們看到別人所得祝福時,
內心也會羨慕,替他高興,
但可曾想到他們在背後所作出的犧牲呢?

感謝神,藉著牧者的分享,
讓我更明白神的心意及帶領。
我決心不作紙上談兵的基督徒,
而是為神冒險、冒死的人,
深知一切的磨鍊,神也計算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