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得記 一章十六至十七節:
「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 神就是我的 神。
你在哪裡死,我也在那裡死,也葬在那裡。
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不然,願耶和華重重地降罰與我。』」

感恩,藉著這幾天的《栽在溪水旁》的分享,
讓我更明白到何為現實。

很多時,我們也羨慕別人的成功,
但我們從未想到別人背後所付的努力,
這就是「看見」與「經歷」的分別。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感謝神,讓我知道每一次的磨練,
也有神的心意,
這會使我們擁有更美的內涵,
而且神也必會為我們預備美好的結局。

所以我決心放下我狹窄的目光,
努力認識及明白神的看事法,
用珍惜感恩、積極樂觀的心態,
欣然接受神每次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