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短暫,人每天只有24小時,
我們應如何運用,
才能使自己無悔一生?
感謝神今篇主日,
讓我更易找得人生的角色,
完成被造的目的才不枉此生!

時間不應以世界的價值觀來衡量,
反倒要以神的價值觀來計算,
在幸福時,人喜歡尋找安舒的生活,
無風無浪、平淡地過完自己一生;
但牧者卻讓我知道,
在幸福時反而要更加努力事奉神,
因有一個永恆的家鄉在等待我們!

感謝神對我們按時的栽種,
總時適時分享靈奶與靈糧的信息。
但可惜往往人只愛靈奶的信息,
因這一切滿足了自己的私慾,
能幫助自己建立美滿人生!
感謝神,讓我嚐了天恩的滋味,
我決心努力行全靈糧的信息,
成全神所設定的標準,
用一生滿足神的心意,回報神的恩。

神的救贖計劃是最大的!
當我們能尋得著見時,
就能成為計劃當中的核心部分。
感謝神放下了聖經、七個節期、黃道十二宮,
成為我們的工具,
幫助我們尋找到神的時代計劃!
百倍祝福牧者時常切心研究真理,
為我們尋找到神的時代計劃,
並能參與神的活劇當中,
成為傳承的一棒!

每當看見浩瀚宇宙,
就早已感到創造主的偉大,
但原來當中的偉大非人能夠想像,
全因神的話語安定在天,
神藉著時間旅行,
讓所有行星也各按其職,
一同明確、清晰地指示出神的計劃!

從聖經、七個節期、黃道十二宮可見,
神的時代計劃是如此的精密,
同時神也必定為此計劃預備了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
現時就要不斷預備、綵排,
等待最終演出的一刻!
我決心努力地預備自己,
努力選上最好,
並竭盡所能、積極投入,
用盡自己一生去參與神的救贖計劃,
演出一個令神滿意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