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今篇的問答篇,
讓我更明白時間的奧秘!

時間是神用衪的話所創造的機制,
是一種流動的機制,
用來限制人類、撒旦、墮落天使,
及成就衪的救贖計劃。
感謝神,我們卻能因著神、策略的靈、敬拜讚美,
就能在一生當中作出正確決定,
與時間成為朋友,
一生也不錯失神的時代計劃,
不讓短暫的在世光陰白白流失。

神話語的權威性、預言性,
我們絕不能輕看,
全因神用衪的話創立天地,
聖經更是時間旅行後才寫成,
有甚麼能比得上神的話呢?
感謝神,向我們一步步打開袮的話語,
並刷亮我們的眼睛,
讓我們能明白及認識袮的話,
擁有更大的祝福!

撒旦看似得著很多能力,
但其實這一切也只是神給予牠的Bouns,
要牠成為神級般的敵人,
用來熬煉、塑造神的子民。
感謝神,預備這個神級般的敵人,
但我知道我不需要害怕,
全因神已經賜下得勝有餘的能力給我,
使我有足夠的能力戰勝撒旦,
使我更完整、更合神心意。

神渴想我們成長,
所以總是在適當時間賜下靈奶及靈糧信息給我們,
讓我們不單用靈奶維持屬靈的生命,
更能藉著靈糧信息明白天父心思更多,
在神的家當中更加進深,
為神貢獻自己的一生。
感謝神,讓我更明白袮的心意,
使我一生也能按袮心意行事為人,
所以我決心成為一位成熟的基督徒,
用一生與神同工、為神而活!

確實神的救贖計劃不是隨遇而安,
並非隨便找一人來完成,
而是神不斷指派及尋找合資格的,
及那人願意被神帶領才得以完成該時代計劃,
所以神的救贖計劃真的十分偉大!
感謝神,現時我們正處身於最後一集當中,
在世界終結時,一切的奧秘也會打開,
感恩,有幸得知神現時救贖計劃的方向,
就是負責解畫的工作!
我決心努力預備自己,成為當中一員,
用自己的一生完成被造的目的,
盡力演好這套活劇,
完成這最輝煌、最榮耀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