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仰的能力比宇宙所有能力還要大,
全因我們所相信的神超過宇宙,
一切的事物也是衪所創造的。

撒旦看似滿有能力,
但其實牠也受到神創造的時間所控制。
因為牠不活在永恆當中,
所以不能預知將來,
只有小部分神救贖計劃的碎件。
但神早已將整全的救贖計劃寫在聖經當中,
只要我們用心研讀就能明白,
就能得著戰勝撒旦的能力。
我渴想明白真理更多,
不斷戰勝撒旦,活出不一樣人生!

讓我最心刻的是掃羅與大衛的對比,
明明二人也是被神所膏的皇帝,
但二人卻得著很不一樣的下場。
全因掃羅沒有按神心意以行,
在神的旨意當中自作主張,
令此事產生的蝴蝶效應影響深遠,
甚至影響神的救贖計劃。
相反大衛是合神心意,不會自以為是,
雖然有犯罪,但因當中沒有影響救贖計劃,
只要願意認罪悔改,神必饒恕他。
我決心要演好神所給予的角色,
絕不加一點己意及放下自我王國,
盡心盡意盡力演活這角色。

感謝牧者今天教導我們何為模擬思考,
這是恩賜運作方式的框架,
可以幫助我們傾聽神的聲音,
這樣做不知不覺就訓練了我們策略的靈,
只要我們以實際方式執行回應神,
就能愈做愈了解神,聽到神的聲音。
不過,雖然有了技巧,
但當中依然要看我們的付出、委身程度,
只要我們願意突破成長,
神就給予我們更多。
我願意盡心配合神的時代計劃,
一次又一次挑戰自己軟弱更多,
不隨從自己肉體的方向,
為神獻上一生當作活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