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今篇主日信息,
讓我更明白人被造的目的,
並與神救贖計劃的關係。

聖經尤如劇本一樣,
記載了神全盤計劃,
給世人去看,
神亦不斷發出衪的邀請,
邀請我們去試鏡,
當我們願意服從、忠心,
為神付上代價,吃靈糧時,
神就會讓我們有機會成為主角!
感謝神,我們擁有了自由旨意,
可以自己選擇在救贖計劃內的角色。
我決心努力預備及盡力參與救贖計劃當中,
為神努力選上最好!

當知道神擁有全部靈魂,
並按各靈魂的不同,
為他們預備不同的時代,
內心真的很感動。
感謝神為我們的預備及安排,
從出世之先就已為我們計劃好了!
感恩能活在末後時代,
得知神歷代歷世的智慧總和,
為神完全解畫,完成結局的工作,
內心真的感到十分榮幸!

確實被召的人多,但願意選上的少。
感恩能回到錫安當中成長,
百倍祝福牧者不辭勞苦地提醒我們,
信仰是要付出的,改變自己,行出基督樣式,
並以身作則示範何為實際信仰。
我決心也要努力學習、效法,
為神付出更多,
在信仰上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神!

世人不願意被選上,
全因他們還不知道在世的身份,
被選後的角色。
但感謝神,現在我已知道了,
所以我更要努力奔跑,
竭力完成神的計劃、神所預備劇情,
並時常憑著良心,
一生對神,對人,也常存無虧的良心!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