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箴言 十三章二十一節:
「禍患追趕罪人,義人必得善報。」

雖然我沒有參與過其他教會,
但當聽見他們將邪靈當作聖靈,
明知有問題也不加以阻止,
他們真的很可悲!

感謝神的帶領,
讓我回到一所好教會!
能在當中經歷神的同在,
令我明白神的真實、偉大,
能在當中真正認識聖靈,
令我感到好得無比,
也使我從中得益,感謝神!

百倍祝福牧者過往所付出,
確實一切也得來不易,
所以我更要懂得珍惜、感恩,
不要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我決心以更努力的成長、效法,
去回報神對我的厚恩,
回報牧者無條件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