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時間信息已到了完結篇了,
這幾篇的時間信息,
真的讓我更明白何為時間。
所以我決心珍惜、活用每天的時間!

神的寶座只是給衪在地上行走,即是一重天,
所以先知以西結可以看到,
撒旦也可以在一重天向神指控弟兄;
而神寶座前的玻璃海,
如一個天國熒光幕一樣,
顯示出我們的需要、將來、現在、過去。
感謝神,神的創造、設計真的很偉大!

原來地球與銀河系以外的星宿不同,
地球是不用Time Travel ,是神直接創造的,
相反,其他的星體則是TimeTravel而來,
所以地球的設計是永恒存留的。
當我們願意選上上好的福份,
願意相信、跟隨神,為神改變時,
藉著主耶穌,我們就可以脫離陰間的權柄,
去到神為我們預備的居所當中,永恆的樂園!
感謝神為我們所預備的,
我決心努力行出真正的信仰。

感恩生於末後時代,
所有聖徒也期待的時間,
不單能完成大結局-解畫工作,
更有幸真實行出神救贖計劃,
不再只是流於活劇階段,
真是感到十分之榮幸!

神早已設定了劇本-聖經,
但經過六千多年也沒有出錯過,
神真是十分有智慧及策略!
全因神用小人物大榜樣的方式,
去演活每個世代的劇情;
他們雖然在那個時代不太出名,
甚至當時來看更是無名小卒一名,
但他們所行出的性格、內涵,
卻是神所重視的!
我也要努力效法他們的榜樣及見證,
行出神所欣賞的性格、內涵。

感恩能回到錫安,
感恩牧者對神話語的尊重,
為我們找出神現時的活劇,
我必定會好好珍惜、感恩,
好好預備自己,
盡力演好神給予的角色,
努力由小事上做好,
為自己提升事奉的快樂指數,
更專注做好每件事。
並且努力認識神策略的靈,
懂得運用神給我的資源去勝過一切問題。

感謝神,讓我尋得被造的意義,
找到自己在世的角色,
我要盡我一生跟隨神、事奉神,
與牧者同心同創,
完成神給予我的在世使命!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