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將這兩件寶物給予我們,
就是錫安新歌及錫安劍耳機,
這兩件寶物成了我們靈修極大的幫助,
能從敬拜讚美中進到神同在,
與神更親近!

百倍祝福牧者18年來的堅持,
在18年間堅持以全音域錄製錫安新歌,
將當時歌者的委身、立志
及神的同在錄製當中,
讓我們享受著不一樣的詩歌。
同時也證明給巴蘭看,
唯有不以討好人為首,
神才會恩膏及祝福!

百倍祝福牧者對音色的追求,
100分的錫安劍耳機將出現我們面前。
正如Vessel叔叔的訪問內容所言,
假若是我自己,
當我遇見第一代有線鍚安劍耳機,
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但牧者卻是不斷突破、研究,
去尋找出能100%帶出神同在的耳機,
讓弟兄姊妹能完完全全享受錫安的音樂世界。

感謝神將日華牧師帶到我們身邊,
成了我們眾人的好榜樣,
甘心樂意為到神時代計劃盡拼,
才令錫安一步也沒有偏差地被神帶領,
讓錫安在人類歷史中接上最後一棒,
藉著錫安劍耳機將神活水的聲音傾倒全地。
我一定珍以重之這把錫安劍,
它是牧者、領袖們、及眾技師付出的成果,
並且我會將這兩件寶物推介給更多人,
使更多人知道這兩件寶物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