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篇是有關國際先知John Paul Jackson的預言,
當中有38則神以「新聞頭條」形式給他的預言。
原來他早已在二、三十年前收到有資料,
因著聖靈的催逼下,
他才於2012年尾向大眾分享。

當我聽著這38則的「新聞頭條」,
確實我真的很配服John Paul Jackson對神的信心,
願意跟隨聖靈的心,
也如牧者面對一系列如此震撼的預言,
分享不分享也成了兩難的局面。
而他們在我眼前成了很好的榜樣,
一顆願意以神的國為首的心,
我決心也要效法他們,
讓神時刻放在我人生的首位,
立志將一生奉獻給神!

在這38則的「新聞頭條」中,
有國家銀行的倒閉,
美國沒有金錢再修復基建,
密西西比河新面貌,
推行新聯合美州、新貨幣-Amero,
全球衛星定位(GPS)失效,
軍法統治,
海洋溫度上升,
壘球大小冰雹落下,
地軸轉移,
傳統種子需求飆升,
衍生工具爆破,
食物價格上漲,
信貸市場凍結,
羅賓漢新面貌等。
這一切一切就正正是我們2012信息的內容,
感恩,神用國際先知來印證我們的信息,
他們所分享的是當中的題目,
而我們卻是當中的內容,
我們真是蒙福的一群,
神給予我們很多,
所以我要將白白得來的,白白撒出,
讓更多人得著這恩典!

當我們沒有足夠的明白,
不是以聖經作依歸,
人們得知這資料,
只是感到壓力、無助。
但感謝神,牧者卻教導我們從聖經出發,
努力去明白及執行,
當中預備及實驗過程中,
我一點也不覺得壓力、無助,
反而內心感到平安、喜樂,
更能與肢體們互交,十分詩篇133!
感謝神!
讓我們擁有這呼召,
我要努力與教會同心,
成為這時代摩西,
讓世人也得著這盼望!

在感言部分,神也解答了我內心的問題,
確實我們不能依靠先知,
因為在將來災難的時候,
會沒有網絡,資訊很難再互通,
所以我們與神建立一個良好關係就十分重要,
當我們行在合神心意的步伐中,
神自自然然就會帶領我們每一個。
而我們想得到這些預知能力,
就先要認真聽神的警告,
竭力儆醒預備、警告他人,
最後就是打開信心,期待神繼續釋放信息。
我要努力做到以上所講的,
努力預備好自己,
成為末後的智慧人,
在災難中救已救人!

arrow
arrow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