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藉著牧者的分享,
讓我們能得著富足的智慧,
只要謹守遵行這些智慧,
我們必成為被祝福的一群!

Bitcoin看似有很多負面消息出現。
但其實這也是富戶的計謀來的,
全因這些負面消息,
可以有效貶低Bitcoin的價格去拖延時間,
能幫助富戶一步步購入Bitcoin。
這些富戶都知道Bitcoin不能作炒賣,
因為那市場太小了
所以不能大批大批的買入,
反而以低價買入,慢慢入市,
才是最智慧的做法。

百倍祝福牧者分享放售時的智慧,
由於Bitcoin不是炒賣工具,
所以長期持有才能賺取最多的金錢。
而當Bitcoin升至真正的天價時,
我們不應一次過放售;
相反,應逐少逐少地放出市場,
這樣市場才能接盤,
不會因大批放售而令價格大上大落。
當我們處理得宜,
Bitcoin真是窮人貨幣,祝福我們的工具!

當牧者提到如果不懂時就不要吹牛,
同時也提醒著我,
現時2012信息那麼多資料、智慧,
我有沒有仔細認識完全,
如牧者一樣切心研究後,
才跟別人分享,
還是「識少少扮代表」?
所以我要努力效法牧者,
付上自己的責任,不要自大自傲,
努力明白2012信息更多,
才能真正祝福到別人!

近日新聞上也用上極地旋渦的字眼,
Webbot真的很準確,
而當牧者講到現在提了很多次但未應驗的
就是全球性海岸線事件!
根據Webbot以往的準確度,
這件事是一定會應驗的,
但只是時間的問題。
雖然我們不能控制日子的到來,
但我們可以預備好自己去迎接它。
所以我要努力預備好自己,
無論是肉體及屬靈,
我要時刻儆醒預備等待主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