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示錄 二十一章一至二節: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每個人的人生就好像建造工程一樣,
到世界的末了,
神就回來,進行終極檢定時,
各人的工程也必顯露,
唯有用一生之久建立寶石般的性格,
才能勝過當中的試煉。

感恩,牧者成為我們聰明的工頭,
美好的榜樣,
讓我知道要建基於永恆,
神時代計劃才值得我們用一生投資,
我們活著不是為了建立自己的工程。

這成了我好好的提醒及反省,
我決心放下自己的私慾,
重拾起初的愛心,
努力緊緊跟隨神時代步伐,
盼望成為神聖殿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