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以理書 九章二十四節:
 「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已經定了七十個七。要止住罪過,除淨罪惡,贖盡罪孽,引進(或譯:彰顯)永義,封住異象和預言,並膏至聖者(者:或譯所)。」

感恩,在這三年當中,
牧者真的把神的奧秘一一打開,
讓我更了解神的偉大,
甚至知道神的計劃及方向,
使我們比別人更懂得自處。

若全球海岸線事件沒有發生,
成為基督徒的我們,
也要懂得如何自處!
我們應當這次是一場練習,
嘗試切實執行我們的信仰,
並且感謝神還能事奉神到終老。

而且當我們甘心樂意為神付出,
神一定曉知,並會百倍祝福我們,
因神從來沒有讓愛衪的人失望過!
<路加福音 18:28-30>
彼得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自己所有的跟從你了。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 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兒女,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來世不得永生的。

所以我要努力為神的國付出,
緊緊跟隨神的計劃及方法,
盡心演活神所預備的角色,
努力為到別人預備、付出,
成為真真正正幫到別人的基督徒!

父神光照

  
心牽所思,神知曉;
祈求神光映照。
神扶助我,
不管困難經多少,
於天家旅途,
主必看顧陪伴每分秒。

父神光照,
深宵達初曉,
這真愛,
是我靈期待需要。
求父神光照,
安慰、讓我可安歇,
平伏思潮,
現我明白
主心思為重要。

 

arrow
arrow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