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倍祝福牧者分享Webbot第18-34點,
使我更加了解世界的走勢,
更懂得在當中作出怎樣的預備。

原來之前郵輪食物中毒事件,
並非如傳媒所報導的如此簡單。
他們之所以在不同地區,
也有相似的病症;
全因他們也是抽取海水化淡作飲用,
但海水中的輻射是無法被淨化,
而令他們吸取過多輻射,
所以產生類似食物中毒的病症。
感謝神一早藉著牧者提醒我們輻射的嚴重,
讓我們學會去保護神的殿,
而不被這些輻射所影響身體。

雖然用遙控飛機拍攝並非新事,
但按Webbot所預測的,
這科技將會普及至平民百姓、記者。
他們會用來拍攝暴動,
甚至會用這來拍攝Freemason開會情況,
去阻止他們開會,
而這就是權力轉移的先兆標記。

將來不單只貨幣數碼化,
甚至醫療、人類思想也會被數碼化。
到那時,我們只需要用一些器械,
將我們的身體狀況告訴遠方的醫生,
醫生就可以傳來一些波頻去醫治我們;
而且將會有一位哲學家創造出新語言,
使我們可以用思想與電腦溝通,
甚至向電腦傳遞我們的感情。
這一切看似美好,
但這正正是為666系統所鋪路。
感謝神讓我得知這一切陰謀,
讓我不會被撒旦所欺騙;
我也要將這一切真知識廣傳,
也使世人知道撒旦的詭計,脫離撒旦的欺騙!

我們受造,確實是奇妙可畏!
有誰能說百分之百明白我們的身體?
有誰能說百分之百使用我們的身體?
其實我們只是身體上的用家,
連身體上的機能、潛能也未弄清,
就糊亂說出我們一步步不斷地進化出來的,
但唯獨那位設計者-神,
才百分之百明白及了解我們,
去改進我們,使我們更優質。
感謝神,神絕對是全知全能的,
我決心時刻依靠神,
定睛在神身上,
努力完成神給予我在地上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