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利米書 二章十一節:
「豈有一國換了他的神嗎?其實這不是神!但我的百姓將他們的榮耀換了那無益的神。」

百倍祝福牧者分享,
讓我更深入明白信仰真義,
神不單渴想我們明白真理,
最重要的是實踐真理,
才能改變我們一生。

十分深刻牧者用工作對比信仰,
我們有沒有用最基本上班的態度來面對真理?
上班最起碼要準時、專心工作,
之後就要求工作更專業,
學會在當中敬業樂業,
學會喜歡上自己的工作。
但好些人面對信仰
連這些態度的十分之一也沒有,
真的給予我很大的反思!
我不單要將工作的態度放在信仰,
更要比這些態度認真更多,
才能說得上獻祭給神!

感謝神的提醒,
讓我更明白信仰、進天國的要求,
雖然過往未必百分百做到此要求,
但我願把握光陰,努力達標,
真真正正做到與基督的福音相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